今天我睡的還蠻晚的,睡到中午11點.....

沒辦法,昨天生病,醫生說我咽喉受傷,叫我多喝水

在醫院還發燒,不過還好才37.5 度...   (〃・∪・`)

不過喉嚨真的很不舒服,喝水都會怪怪的...

剛剛也接到了成績通知單

還好有及格,學年總平均為 76.14

但是名次掉下來了啦!  ( *´ω`)っ 

不在10名以內,掉到11名....

不行!!! 等開學之後,一定要拼回來

電子實習也要多多加油!     └(゜∀゜└)(┘゜∀゜)┘

這次最好能進前5名,不然至少前10名

要不然我會嘔死的!!! 

而且我沒進前10名,我肯定被老媽唸死

老師的評語也只有一句話------   沉靜用功    沒了

不過至少有做到這樣就好了, 因為這樣的評語,老媽不會唸什麼的...

連老爸都說  "好理家在"  這句話ㄟ,雖然我心裡的OS跟老爸一樣...

看我這次多驚險阿....  

下次一定要加油了,  國立學校不好混阿.......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