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在台論上到處逛....

發現一則讓我很開心的事....

那就是 ガゼット 的單曲 - 紅蓮   

在 MUSIC STATION 裡的排名榜 , 排在第5名ㄟ....

賀喜ガゼット!! 恭喜ガゼット!!

但是...我為什麼會氣憤呢?

因為有網友有看到 ガゼット的介紹

而且有看到 ......  話說那是昨天撥的..... 

可是...我看不到重播啦~~~~~~~

所以沒看到那段影片!

報紙上明明有寫 下午 3:00有重播,但是看電視的時候卻沒有...... 

這就是我氣憤的地方啦~~~~~~~~~~~ 


算了!只好鎖定 NHK 的那場演唱會...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撥就是了....

嗚~~~ 我要看  ガゼット啦! 我要看啦!

這件事讓我嘔了一整天..........

不過聽了ガゼット的歌... 心情就又回來了

看來 ルキ的歌聲,還真的有治癒效果ㄟ...

好吧!我看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