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升上高二了,回想當初剛進霧農的時候,做什麼都很笨拙,什麼都不會
   現在... 做什麼都順利,除了實習數學之外....
   沒辦法,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手笨,外加腦子轉的比較慢

   經過了一年時間,我也得好好重新改變自己,重新開始

     課業上,要比以前好,成績最好都有及格
  就像 Gazette曾經在訪談裡說的  " 想從對自己不夠嚴厲 畢業 "
  我想 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因為我就是百分之百的對自己不夠嚴

   再來就是我的感情世界

   之前分離的時候,我承認,我很害怕面對
   我也因為這樣,有一陣子像人間蒸發一樣,失去消息
   手機關機,即時不上,只是我還有寫部落格...
   常常害有些比較要好的網友,很擔心我怎麼都沒消息了
   後來 " " 似乎很擔心,所以直接上來留言
   我的口氣像是看開了,所以留言或是回話,都是那種半開玩笑的方式
   不過我知道,這騙的過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表面上似乎已經不在乎了,而且肯面對現實
   但實際上,卻是相反.. 我很害怕面對,不敢碰觸他
   不過那段時間,我的確重新適應新生活
   變回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
   現在看開了,我要面對現實,雖然知道我傷了他,對他感到很多的歉意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改變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全新的我

   友誼上面,我也得有待加強

   雖然在網路上,交到很多網友,但是現實之中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
   跟最好的朋友聊天是一件很好的事,不過似乎有裂縫
   剛開始感情很好,後來情感變質
   慢慢的沒有話題了,距離也越來越遠
   我也知道,是我的方法錯誤
   也許我不該在她的感情世界裡提出建議
   也許我不該用這種作風
   也許我不該懷疑她

   我得改變自己的作風,即使她再也不是朋友
   以前的我,很怕一個人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變的像白癡ㄧ樣,只會傻傻的站在原地
  現在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得努力奮鬥,把自己變堅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聽著音樂
   看著ルキ 寫的歌詞,我慢慢覺得 ルキ的詞很深澳
   字詞上看似簡單,但內容的涵義卻很深澳
   看久了,就會知道想表達的意思
   ルキ的文藝很適合學習的呢!

   其實我還蠻羨慕 Gazette 的
   Gazette 用音樂來表達他們的思想和情感

   ルキ 歌聲 歌詞 表達
   麗 吉他 表達
   泠太 BASS  表達
   戒  用爵士鼓  表達

   而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表達我的想法和情感
   也許我可以找一個方式,來代表我的思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啦,不過我會找到我要的
  我要做我自己,找回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