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4天了
本來是想要在開學那天發的,不過書很重太累,所以沒發

大致上還好,新的老師也不回太難相處,還蠻好玩的
至於教官嘛... 還好啦!蔣教官沒我想像的那麼的.... 

只不過...科目變多了,我們已經沒 計概生涯了,反而多了 地理公民化學
簡單來說,跟高中課程差不多,只是我們的實習多了很多節

總結就是這學期還蠻不賴的,至少不會比一年級的時候爛
跟這學期比,差的還蠻多的,真高興升了2年級了...............

阿阿阿~ 現在我真的好想出去逛逛喔! 想出去旅遊....
看到天氣那麼好,好想出去喔.....
拿著小說,聽著音樂,到咖啡館咖啡... 哇!多好的享受阿....
現在的我就好想這樣過生活......
但是現實之中不太可能......
我看只好等畢業嚕~~~~
機會比較大一點...

既然升了高2 ,就要好好加油! 甘巴茶~~~~~~
我告訴自己,你已經不是小女孩了,你要成長,要變獨立....

或許吧!也許...我真的要長大,不該在那麼孩子氣吧!
但是...叫我改掉孩子氣...我要改的話..還真有點困難呢!
沒辦法嘛... 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