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在 YouTube看到的

Gazette 上廣播節目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不過我還是放給大家!但是沒找到 戒君 的...= =

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Reita Happy Birthday :

( 我看這個的時候,從頭笑到尾,快被笑死了
   我說Reita阿...你這人也太可愛了吧!)




Angelina :
( 我剛開始被葵葵Angelina嚇到... 不過先生似乎很High喔!)




ルキReita講繞口令:
( 開場蠻好笑的!到後面我整個笑翻了.... 
  RUKI怎麼唸成BAKA嚕~ 我想我念的話肯定比ルキ慘...= =)




Reita cant Bully 
(這個也蠻好笑的,不過Reita 沒唸到葵的名子!小心回去被葵拖去斬了..)




為了讓大家過癮,就送大家Q 版的Gazette 大跳扭扭舞吧!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