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我先跟被 "麗鴨子"  這個名詞騙進來的各位說聲抱歉...
雖然說跟さん  有點小關係.. 但是上面的 麗鴨子不是指真的...
恩.... 好像很複雜喔.. 看了以下的文,就知道我所謂的 麗鴨子 是什麼了...

P.S 上面的圖,我有修改過,我有用打光,因為原圖很暗看不清楚...

昨天我放學回到家,看到我桌上有一隻好可愛的鴨子寶寶的玩偶

我就很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會有那個,她說是叔叔的朋友說要送我的

我超開心的... 真的好可愛喔!   聽說是玩遊戲弄到的 ㄏㄏ

我一看到這隻可愛的鴨子寶寶,第一個想到就是   

我也知道 さん  很喜歡鴨子 ,所以飯們都叫 為 麗鴨子 
( 不過蠻多人叫麗 是叫 麗妞 OR  麗 女王)

 好像把 さん 叫的好像 他 本來就是女人似的...( 踹飛中...)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跟一樣 可愛(?!) ... 

我真的好想把照片傳給大家看,但是... 沒數位相機啦 ~~~

就算有...也不是我的.. 

是我那漂亮姊姊的...= =

是說那隻鴨子寶寶,我還真的想取名叫 麗寶寶  說.. ㄏㄏㄏ

不過後來想想... 算了還是不要好了,我只要一個 就好了

那就是 the GazettEさん

這樣就夠啦! ㄏㄏ 

每次看到鴨子寶寶,心情的超好的... ㄏㄏ

是說偉涵說我最近好像在耍自閉耍孤僻

都不跟同學聊天或什麼的

但是我不覺得阿... 是因為我在學校很少講話嗎?

也對啦!好友休學... 就沒話題可以聊了ㄚ....

不過說真的,在學校說有很好的朋友或是知心朋友... 還真的沒有ㄟ

我也不會難相處,但是就是找不到興趣很合的麻吉 ㄏㄏㄏ

例如... 視覺系好了, 說出這個話題,他們就會問什麼是視覺系

講了一大堆... 結果很掃興的說:「沒興趣」

我也知道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視覺系,對視覺系有興趣

所以我也不勉強....

現在有比較好了阿,會盡量找話題,但是大部分...都是要問東西...

如果像朋友聊天的話.. 大概只有那位 ABC吧!

雖然我們只是偶爾會聊一下,但是時間不常 .. ㄏㄏ 

也許真的像れいたさん說的...

「和朋友保持聯絡也是很重要的」
 ( 名言佳句阿~~ 咦?好像太超過了...)

或許我真的要像 れいたさん  一樣,好好保持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