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已經很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但是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上個禮拜是姊姊結婚,我多了個姊夫
我相信姊夫會好好對待姊姊的 ㄏㄏ
是說上禮拜還真的很累呢!

不知道為什麼,孤寂的時候,就會想到 the GazettE 們
不過...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戒君,是葵君...!!



難道我偶像變了....?! 應該不會吧!
不不不不.... 這也很有可能...
不過也許是因為 葵 給我的感覺是個大哥哥吧!

但是還有一個疑問, 麗君 曾經說過,他自稱自己是哥哥系的
雖然 麗君 是真的有哥哥系的氣質啦,但是...我為什麼不會想到他
會想到葵葵阿...   其實想到葵君也不錯阿,你說對吧!
看來我好像有..轉換偶像的傾向ㄟ...

------------------------------------------------------------------------------------

最近和副班長聊的很起勁呢!

從無名聊到音樂  從音樂聊到自學小提琴

從自學小提琴聊到戲劇 

從戲劇聊到日文

還真的很有話聊ㄟ... ㄏㄏㄏ

現在我也有點想學小提琴了

雖然說副班長可以教我... 但是一把不少錢吧!

不像木吉它,大概500就買的到了....

唉... 沒錢還真的是個大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