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

也許有人會反駁說:「你不努力看看怎麼會知道?」

你以為我沒努力過嗎? 我比別人努力很多,但是結果呢?

那些從來沒有好好認真學過、努力、只想混一張畢業證書的人卻成功了

而我呢? 卻跟那些人相反,我失敗了

努力到底有什麼用阿?  我換來的是什麼? 只是一個殘念的名詞送給自己

當那些人跟我說:「又沒關係,只是沒過而已,有什麼好生氣的」這句話時

原本就心情不好了,加上這句我整個更火大!!

說那什麼話啊!! 我跟你們不一樣,不像你們從不擔心自己的任何事情

爛的話就讓它繼續爛下去,從來不會像去挽救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她是以為我第一次考是不是?!  我已經連續考2次都失敗了

而她也考失敗過一次,第2次也沒去考

但是她卻都漠不關心

等到真的威脅到她了,才在那邊喊救命

雖然她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很生氣的吼她

只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是你知道嗎? 當一個非常努力的人被一個完全不努力,甚至只會整天想著去哪玩的人說風涼話

你覺得當事人會生氣嗎?  甚至覺得對方很白目! 對吧!

也許一般人會覺得我太計較這些事, 但是這是自尊心的問題,並不是那些計不計較的問題

昨天整個晚上超級不爽.... 現在我整個很不想看到哪些人

看到他們在那邊三姑六婆的聊天,和那38的笑聲,整個非常不削看到他們

昨晚我是整個很想罵髒話.... 超級想~~~~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粗俗的東西... 所以! 

..........


阿~~~~~~


那些人給我聽著,你們給我走著瞧!!

€@&※!◎??  


呼~  舒服多了! ↑以上是我純粹發洩用的文章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罵累了....
回被窩睡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