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和爸媽唱卡拉OK,我們本來唱的很開心的

還互相比演唱分數呢!

但是.... 我剛開始還好好的,到後面就不行了
突然間我的 " 音感 " 消失了?!
完全抓不到我的音感,分數都一直不及格

剛開始唱 感謝你的愛(台語) 都還有64分
到後面就都40多... 
我媽說我今天狀況不太好
因為平常很容易拿到及格分數
但是我也這麼覺得....
今天狀況的確很差...
不過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的音感會消失了呢?
明明會唱,但是唱的時候卻無法唱的很完整
而且KEY的狀況 好像也不太好....= =

唉.... 我媽叫我先唱慢歌,別唱那麼快的歌
結果唱了 " 喝採 " 就有60多了
再下去唱結果還是40多...

我的音感到底跑哪去了阿... 
我看我的爵士鼓也沒辦法好好練了
因為鼓手本身音感是很重要的
現在我的音感不太好
我看爵士鼓還是暫時別練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