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一家和姊夫一起出去玩,我們先去了中社花市

但是因為花市沒什麼,所以就沒進去

結果就順路到了后里糖場,雖然以前去過

是說我看到后里糖廠的工廠裡,有一個大煙囪

往上看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感覺上自己就像是青蛙,傻傻的望著天

簡直就是井底之蛙嘛! ( 什麼鬼話阿?!)

後來我在糖場遇到了老爸的朋友

說真的,他們家做的糖蔥真的很好吃,不輸給專家呢! 

但是...我已經18歲了ㄟ.... 結果還是被請一支棉花糖呢! 

我都老大不小了ㄟ....  不過...我有時候心智是真的比實際年齡

但是該正經的,我還是很正經

心智上還是有18歲該有的心智的 ( 什麼鬼阿?!)

之後我們就直接飆回台中德安購物中心

不過...他的停車場的車道長度好長喔....

人超多的說,可能是過年吧!

------------------------------------------

說真的,今天晚上老爸說妞妞食慾很不好,而且硬吃...

好像快生了..

我和姊姐跟姊夫還有老媽下去看妞妞

因為狗屋太暗,所以我就去那手電筒

結果我剛要去拿手電筒的時候... 居然就給我生了...   

這下子慘了...  我趕緊叫老爸下來幫忙,順便拿手電筒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生的是妞妞

姊姊卻比妞妞著急...

我在想妞妞生小孩的時候就這麼緊張

那他自己生小孩的時候怎麼辦阿...  

6點生到7點多

應該...算普通吧...

原本是生了5隻,結果姐他們要回家的時候

居然又生了一隻....

總共生了6

小妞妞們好可愛喔....   

照片等我有空在上來放吧!

是說怎麼那麼剛好

姊姊結婚,妞妞懷孕

姊姊回娘家,妞妞生小孩

小妞妞們的生日還真好記啊!

回娘家就是小妞妞們的生日

而且還是一堆水瓶寶寶呢!

妞妞... 辛苦了喔....  恭喜你當狗媽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