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真的沒什麼耐心....

也很容易就火山爆發,原有的耐心、堅持... 都慢慢的消失了

或許是最近讓我火大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也好希望睡一覺之後,隔天就沒事了...

但是我做不到,一大堆煩人的事,全都都往我身上扛

最讓我火大的事,就是 "緋聞 "

跟男生做朋友有什麼不好嗎? 是異類? 還是會吃人的怪物?

我真的不懂,這樣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從國中就這樣了,到了高中了,還是這樣

國中同學這樣當的阿?!  好歹我們也做了三年同學了

我是有惹到你們是不是ㄚ! 說我喜歡他?! 我說你們有證據說我喜歡他嗎?

沒證據就不要亂說,跟一個男生有說有笑,就是喜歡他嗎?! 簡直就是狗屁!

真是夠了!! 現在讓我火大的想揍人!

我最近還真的修養越來越差了...  我也覺得我變了

變的不像自己了...我到底要怎麼辦!! 

我好想待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那裡沒有我討厭的人事物,也沒有我不想見到的人.......... 

只有我喜歡的人事物的世界、有音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