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說真的,去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呢! 

算算時間... 我喜歡 the GazettE 大約已經半年了呢!

而 the GazettE 的音樂品質也提高了很多.... 

新歌 LEECH 單曲也很好聽呢!

是說 ルキ 的詞寫的比以前還好呢!

咦? 唉呀!這都不是重點啦! 我怎麼會離題了阿....

重點是今天有 葵君 當DJ的廣播說....  我好想聽喔!!!

但是偏偏.... 廣播沒有好像沒有網路放送....

以下是介紹↓

http://gazette.pscompany.co.jp/hollyhock_radio/

 阿阿阿阿阿~~~~~~ 我不依啦.... 

難得播放時間是我在家的時候

因為平常都是我去上課的時間阿.. 

像 戒君 的廣播也是.... 基本上都在禮拜一 ....   ( 跑去種香菇... = = )

唉...我看... 就等等好心人,看有沒有人有聽,然後把它翻譯出來吧!

好心人阿.... 求求你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