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咱們帥氣的GAZE們在去年的11月才剛出 LEECH 這張單曲對吧! 

說真的,不管是LEECHDISTORTED DAYTIME  還是 HOLE 都好聽到爆!!

雖然剛開始聽 DISTORTED DAYTIME  有點不太習慣... 到了後面就整個很喜歡呢!

但是呢!我昨天去官網發現一件事,官網改版了!!!

而且前面的動畫嚇到我了.... 

剛開始是鋼琴演奏,畫面上慢慢的一條一條白線出現,共有7條.... 

因為後面沒什麼好講的就省略( 其實是我太懶.= = )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消息... 上面寫 

2009.3.10(火)  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9.10ホール

畫面上出了這張圖...



第一眼的想法就是 ..... 酷ㄟ!!!

後面就寫著...


NEW SINGLE    

DISTRESS AND COMA

2009.03.25 RELEASE
 

我說阿... GAZE們的寫曲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們這些粉絲很窮滴.... 不過又很開心有新歌可以聽

是說我們還真的對gaze是又愛又恨阿...

至於1/3的演唱會DVD 預定要在4/15發行..  詳情請到官網去...

聽說那天 ルキ 穿 和服 演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