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論 視覺系版 看到一個標題

ガゼット最新大叔造型 =..=

點進去看,看到了 ガゼット的最新造型...

那應該是最近演唱會的服裝
但是我並不覺得很大叔阿,  那裡大叔了啊?! 

明明就變的很成熟、很男人 的.......

不過照型上蠻特別的,衣服上多了多亮亮的裝飾呢!

看起來很閃..

雖然可能有人看過了,不過還是回味一下吧!

照片是我從台論包走的.....  

除了最後那張動圖.

↓ 嗚~~~~ 討厭啦! 麗麗的臉少了一半啦!~~~~~~   

     是誰幹的,那麼大膽,敢把 麗 女王的臉給.....


以下是特寫部份:

 
 ↓ RUKI 的照型很不賴ㄟ,不過髮型變花俏了...  ㄏㄏㄏ



  ↓這張也很好看,不過...很好奇 RUKI 臉上的妝.. ㄏㄏㄏ



↓ 這張更沒話說了阿, 就是一個字...  帥!




↓麗 這張照的還不錯,感覺成熟很多了呢!



 ↓看到這張,只想說一句話...  嘴唇很性感...= =   ( 揍飛 )



↓這張的 麗 好萌 喔! 很漂亮說,蠻吸引人的...




↓ 葵 也做了新照型了, 頭髮變直了.....   葵還是直的好看....   



↓不過這張讓我想到 2007年 的 真夏之宴.....



↓ 葵很努力的演奏呢!




↓ 泠太 照型也變了,夾克換成紅色的了.....  

    蠻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呢!衣服上好多金屬鍊喔!



↓ 這張的 泠太 頭髮好像滑順很多ㄟ...  感覺定型液噴的蠻多的...  ㄏㄏㄏ

 

↓ 酷酷的泠太在彈BASS呢! 我想某人應該會很開心的..... ㄏㄏ




↓ OH~Yes ! 我最愛的 戒 ! 這張的 戒 頭髮上做了點層次.. 還不錯看



↓ 這張也不錯看,但是光線好像有點暗.....



↓戒 打鼓的樣子ㄟ...  看來 戒君 又要在舞台上,瘋狂的打著他的爵士鼓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