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看到的,不過是2005年的

我發現 Kar 景夕合唱的這首愛しい人(ベタですまん。)

很合的說,有點像搖籃曲,超很好聽的

不過 雅 有點小搞怪    蠻好玩的

我最愛 景夕 和 雅 合唱 + 二部合音的部份

很喜歡的說...  我本來是想找只有唱歌部分的,但是沒有...= =

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了喔!

Kar 景夕合唱的愛しい人(ベタですまん。)   :



不過到後面很好笑

本來要拍 景夕的手,到一半的時候居然收回來了..ㄏㄏㄏ


順便分享一下  合唱的第二首  -  雪月花    我只能說,雅的吉他技巧變強了..ㄏㄏ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