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的頭髮還蠻長的,但是我又懶的綁...
說真的,看起來還蠻像花痴的,還蠻38的....

因為我不喜歡全打光.. 不知道為什麼,全綁起來會怪沒安全感的...

也許我是怪咖一個吧! 外加我枕頭上都是我的頭髮

而我那位美女姊姊肯定叫不停,因為他討厭那些頭髮....= =

SO... 我就剪了個短髮嚕~~~   ( 拜拜了...我的長髮....)


剪了真的比較涼爽說,還不錯看,至少年紀不會看起來很小...

因為我...臉就是長副娃娃臉,明明就是高中生,看起來卻像國1生....= =

唉... 娃娃臉的悲哀.....


公布補考的時間也快到了,後天就是公佈日子了,還蠻緊張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不想補考實習....

而且公布科目時,最好不要給我公佈到有實習...

我絕對不會去補考實習的


最近的我,也似乎想與世隔絕,變的不太上即時了....

很想一個人,聽聽音樂啦,或是看Gazette 的LIVE等等

都想一個人.....   雖然說看LIVE時會想分享LIVE的感想或喜悅

但是就是不喜歡別人打擾,想一個人看LIVE

咦?我是不是變了阿....  


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1組還蠻不賴的爵士鼓

但是好貴喔! 我買不起...= =

不過我想看 戒君 的爵士鼓,就是演唱會那種的

音色好像也不錯,但是... 我不知道他的品牌

我只知道麗、葵、Reita 的品牌都是 ESP

但是戒的鼓...就不知道了,找很久都找不到....

之前有看到YAMAHA

但是我在知識裡有看到,有網友說戒的鼓,比較多都是Pearl

聽說Reita的這把BASS ,型號為:ESP RF-00
日幣要30萬多...  我好遙遠喔!
都超貴的.... 但是換算成台幣,也大概是10多萬

等等?! Reita 光是一把BASS 就這麼多了,那... 麗和葵的話不就更多...

特別是葵在紅蓮裡彈的那把 " 雙頸琴 " 那換算下來的話....
我豈不是賺100年才夠買....

算了,我還是打消這念頭好了,畢竟...那不是我能承擔的範圍.....
如果有誰知道戒的鼓是哪個廠牌的人,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我會很感謝你的...

不過葵的那把雙頸琴應該是跟ESP 訂做的吧!葵應該花了不少錢

老實說,在紅蓮的PV上,看到葵彈著雙頸琴,覺得超酷的

但是...鏡頭好少喔!

 不過戒的畫面有變多喔!    

而大家似乎很想要那支麥克風

因為....  看看下面的PV,就會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想要了

紅蓮PV: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