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末考考完嚕~   剩下就等 7/9    看需不需要補考 我想計概.. 應該沒過...  
雖然我有寫很多,但是我不敢保證會有 60分... 
最近也因為期末考,壓力超級大...   
唉... 又加上一大堆讓我喘不過氣的壓力,全集中在我身上.... 這幾天...是真的是出現一隻國寶級的動物 - 熊貓   
晚上都睡不著....大概到2.3點才睡著.... 
即使是在那寧靜的夜裡,吹著風扇和冷氣很舒服... 
但還是 失眠了.... 算了,不聊這個了 

最近都因為壓力大,而瘋狂聽 The GazettE 的音樂 ,一遍又一遍
即使聽不懂日文,我還是會聽.... 
特別是那種激烈的搖滾風格,或是鼓的節奏很清楚,甚至是節奏快的.... 
聽完心情真的有比較好,當然不只 Gazette   的, 像雅-miyavi 我也會聽
雖然聽的是舊歌,但是還是有紓解作用.... 
看來我的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搖滾樂 
這麼說來.... 我好像慢慢以 搖滾 為中心了 

其實我很欣賞 Gazette 的 戒  
上面這位拿著刀的先生就是 Gazette 的鼓手 - 戒  
因為他的鼓技讓我大開眼界
例如下面這段影片



在後半段,有一段是連續敲擊小鼓和落地鼓,外加連踩大鼓(應該有踩大鼓)
大概在2:51 那邊開始,一直到好像是3:4這段
好像是8個2/1拍   我也不知道算的對不對
我有試著打那段節奏,結果... 手超酸.. 
而且我發現戒打鼓時,手都是舉起來的
真的很佩服他...   蠻想問問戒君,你手都不酸的阿?!
況且這首 Crucify Sorrow節奏很快... = =

我還蠻喜歡Crucify Sorrow  的前奏,和戒君的那段連打
整首歌曲都蠻有感覺的.... 

對了,差點忘了,是關於小說的事...
小說... 我打算終極系列的小說寫完後就不再寫小說了
因為說真的,沒什麼時間寫... 
以後就是寫關於日記和搖滾樂或樂團,甚至是團體方面的事
也就是介紹團體和分享好音樂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各位來參觀喔!

影片來源: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