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 戒戒~~~~~ 生日喔
這次我可沒記錯戒戒生日,繼上次的記錯生日... 這次我有修正了!

小戒的頭這次我真的很喜歡哪~~~ 很愛戒さん... ‧\\\,
我也還是一樣,依照慣例~ 影片播放!

痾.... 這次可能沒很多影片...(揍飛)
上次麗さん生日也是這樣..(汗)
雖然說網上有很多影片,但是我不一定每個影片都放
基本上都是以內容+音樂而定的...=  =+
有些音樂我不怎麼喜歡,或是內容的編排不太滿意....等等的影片
我都直接... 跳過 =  = +
通常都是因為音樂... XD

好啦~ 現在就來放慶祝小戒生日的影片吧~~~ 

請好好觀賞.....(有非戒一人)



>
影片來源:知名網路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