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 The GazettE的當家鼓手 -的生日呢!
話說..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呢! 我居然把戒さん的生日月份記錯
記成 11/28 ....  我要大哭一場了啦....

剛剛去逛 The GazettE的部落格才發現我記錯了....
戒さん ...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記錯生日的...
好險今天沒錯過你的生日... 
那我就來放戒さん的影片吧! 
順便祝 戒さん生日快樂喔!也祝新單曲 " LEECH " 能大賣喔!
Happy Birthday!!! 希望戒さん能永遠保持那燦爛的笑容
真的!我真的很喜歡看戒さん笑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戒さん很開心的打鼓,自己也跟著開心呢!
每次心情低潮的時候,看看戒さん的笑容,就會變的很快樂呢!
我好像很喜歡有戒さん或是The GazettE在的地方呢! 感覺很開心,而且很放鬆..
感覺上好像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是樂園,不管是幕後或是幕前甚至是LIVE上的演奏
The GazettE真的很努力,他們的辛苦、努力...我們都看的到
咦?好像有點離題了呢!我只想說一句話! 有Tha GazettE在的地方就是我的樂園

好了!言歸正傳!
以下是網友做的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