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葵葵生日阿~~    葵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來是想說ㄚ今年要用點不ㄧ樣的,以往都是用影片來慶祝...

我是有想試著寫同人賀文的,雖然我沒寫過...

不過因為期末考... 結果都沒寫..  連寫都沒寫就難產了.... = =   

葵葵~ 我對不起你阿~~~~~~~~~  >∩<

不過我有找到還不錯的影片,影片也比較有質感一點

因為我是用找影片下來的,如果影片有跟去年生日重複的,請告訴我一聲...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今年可以不一樣,用不同的方式慶祝生日...  ● ︿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捨好意見可以推薦滴...   


好啦~~ 今天就慶祝葵葵生日喔

葵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你天天帥氣喔! ● U ●

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 知名網路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