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又荒廢了不少日子

之前一直在找可翻譯的雜誌 但是一直找不到 這段時間也很少翻譯

沒辦法 資源不多 無法看到內頁翻譯  再加上重心都放在工作和經濟 

根本沒心思放在翻譯和 the GazettE 身上 不過偶爾會在FB串串門子

至於the GazettE的新歌 都是偶爾想到上去看看才發現發專輯

努力的跟上進度 現在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每首歌名都記得起來

甚至一聽就知道是哪首歌也知道怎麼唱

現在最多阿 也只能認得哪張專輯 和大約歌名  唉... 整個很糟糕

 

現在想想 那段時間真的很充實  每天都有如宅女般足不出戶

一坐下阿 呵 完了 PP就像黏在椅子上 一坐就是一整天

不是翻譯就是找飯們聊天 再不然就是去AMEBA 找在那認識的日本朋友

 

然而現在阿 跑的跑 找都找不到 頓時感覺到寂寞呢!

畢竟大家都在忙 日子久了 大家要經歷的事也一天一天改變呢!

部落格少更新之後 漸漸的也被遺忘了呢!

除非有產物出現 不然很少更新 心情上的事物都跑去FB了 (苦笑)

 

之前還有在翻譯 但因電腦壞了 要換硬碟 所以翻一半的文都消失了

包誇以前翻譯的原文阿 GAZE的日記啊 都沒了

現在也只好從零開始 努力往前了!

 

最近不僅僅是注意GAZE 也開始去聽 Alice Nine 的部分還有歌曲

想說我不一定只挑GAZE 偶爾可以嘗試溫和式的

一直以來都聽像GAZE那樣子的重金和硬式的風格

偶爾換一下也不錯 有想過要翻A9的 但是資源好像更少

再不然就是要砸重金去訂購雜誌來翻了  畢竟不是只翻他那麼一本

一到宣傳期 雜誌和訪問就會變多 雜誌社也很多 不只一間

 

現在我已經要從天空轉來痞客幫了 因為我的天空一打開就會轉去

yusamok.com

的網頁

即使我登入後台編輯也一樣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所以乾脆就換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這也沒辦法

我想以後在FB無法公開的東西都丟來這好了 

比較不需要設權限 還在選不能給誰看 太麻煩了!

 

以上 お願いします    よし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zette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