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還不賴...之前叫朋友幫我買奶茶


結果跑到了50*買,只是一杯溫奶茶,居然要
45元....

我說阿,會不會...太貴了點阿~~


而且她的奶茶好像...太甜了ㄟ,比例似乎沒調好,她所謂的全糖還真甜......


而昨天上的基本電學還蠻OK的,但有個題目我一直套公式都套不出來


超氣的!老師居然說這很簡單,就沒講解了....我看是對他而言吧!


還真機車...難得我昨天心情好滴~~


今天就要上實習課了,還好我已經把電路圖畫好了,這樣我就來的及借學姐做參考...


對了!之前的喇叭我還沒給老師評分呢!


今天一定要拿去評分,不然的話可是會少了成績呢....


今天就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