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有聽過 " 涼宮春日的憂鬱 " 這部動畫吧!

它有首歌很好聽,也非常紅,歌名叫做
God knows  

今天在台論的樂團達人版中,看到這首歌,好像蠻多人練團時,都練這首歌...

我發覺他的爵士鼓好像不會很難ㄟ... 下次來練練看...



原曲:


↑音樂有點斷斷續續的喔..


這是我在台論發現的影片,我覺得這位先生打的爵士鼓很厲害說

而且感覺很穩ㄟ,覺得他好像很常練這首...


爵士鼓演奏 - God knows  





這位女生也蠻厲害的,她好像在日本很有名,BASS彈的還蠻不賴,她身上穿的好像涼宮春日的制服喔!


BASS演奏 - God knows  




因為我找到ㄧ個合奏的,但是找不到影片中的吉他演奏者... = =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啦!


合奏(  爵士鼓、電吉他、BASS ) - God knows  








圖片來源:奇摩

影片來源:  YouTuBe

音樂來源:
天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