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azette 的麗生日

我本來就想做個短片,所以剛好麗生日,就為他做了一個MV

其實...也不算MV,因為都是照片.......

我是用 Window Movie Maker  製作

但是我的影片無法使用,SO.... 只能用照片.....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做不好.... 還請見諒喔!




麗~Uruha 生日快樂喔!!!

P.S  那個... Reita ..  

        抱歉喔,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  

        明年再補辦給你,希望不要生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