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去YouTube 看有沒有GAZE的新影片,結果看到一個影片名,哇!我的眼睛都亮了呢!

the GazettE - Distress and Coma [LIVE on MUSIC JAPAN] 3.19.09

我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說...  
大家的服裝超鮮豔的,ルキ的頭髮變了,變直髮了 
我還是習慣他直髮  ㄏㄏㄏ

那天葵的心情好像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很注意麗的褲子 哈哈哈哈
麗這種打扮還蠻好看的呢!
大家似乎都很愛穿靴子呢!
看到造型上配的幾乎都是靴子
靴子應該配什麼都好看吧! ㄏㄏㄏ


ㄧ開場,整個超漂亮的,紙從天而降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麗的頭髮好像有變短..   還是那是抓髮?
我ㄧ看到ルキ第一個想法是: 這是ルキ?  真的假的?
 整個超時尚的,變了好多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ㄟ...  
有種全新的ルキ的感覺 ( 什麼跟什麼)

以前異端的感覺好像沒那麼重了,比較接近一般人 (說的好像以前他們不是一般人似的)
れいた 的BASS 換了呢!
 換成白色的BASS
戒還是跟以前ㄧ樣
但是他打鼓速度好像變快了!

是說我想聽SOLO部分的說.....
演奏部分還是無話可說啊!
以下請觀賞: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iTbLbKW_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