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恭喜the GazettE拿到第3名寶座喔!
才剛發單曲而已,今天就爬到第3名了呢!
恭喜嚕~~~~~
看到叉燒包的,請按圖...


官網也改版了喔!
變的有點...科技的機誡化的感覺呢!
感覺還不錯!
-------------------------------------------
昨天超開心的!
我在 J pop  看到 the GazettE 嚕~~~
真幸運,結果今天就馬上有人放嚕~~超幸運的!
我剛開始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的啦!
差點從床上跳起來了...
不過到後面的LIVE卻無情的卡掉了... 只聽到一首歌

是說我ㄧ看到ルキ把麥克風架摔了,我整個是嚇到
我還想說ルキ什麼時候變的有點暴力傾向.... 哈哈哈哈
不過還不錯啦!只是麥克風架應該還好吧!
ルキ唱歌的肢體動作似乎靈活很多喔!
麗和葵的肢體表演好像變拘謹多了呢!
有點不太習慣,れいた和戒也是
雖然れいた和戒還是用同樣的風格在演奏
不過就是覺得怪怪滴......是轉在風格嗎?
總覺得大家變了好多喔!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影片請觀賞!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