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 はい 什麼阿!?

還記得上次我只寫了4首歌的感想吧! ← 原來你還記得你只寫了4首歌的感想啊?!

這4首分別是 ルキ の 泣ヶ原、葵 の 白き優鬱、 麗 の DIM Scene 和 一首SE 「 子宮 」

最近都顧著玩 DTX Mania,都沒聽the GazettE的歌....

↑哼!抓到包了吧! 來人阿~ 把版主拖出去斬了~~~

恩....好嘛! 對不起啦... 我知道是我不對嘛~~~

這次就把它寫完吧!


照著歌曲排列講好了

第一首歌: 「 剝離 」

蠻多人說很像鬼片的!ㄏㄏ

這首SE還蠻和風的,加上帶點低沉的吉他聲和鈴鐺聲(應該是... ) 為這首SE加了不少分呢!

感覺像是在一個只有自己的和室裡,和室裡瀰漫著一股... 懷疑和監視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雖然我不知道咱們的 主唱松本先生是怎麼想的 ← 不要叫人家本名 ˋˊ

不過倒是蠻符合 DIM 的氣氛 ! 


第2首歌: THE INVISIBLE WALL  

本張專輯主打歌 - THE INVISIBLE WALL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抒情+有點硬式搖滾   啥!?  就醬?!  沒搞錯吧!?

騙你的啦! 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整首歌聽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ㄟ,不過很特別!

感覺有點孤獨和寂寞吧!

前面算半抒情,特別喜歡ルキ那部份的獨唱!副歌部份也很棒

最愛的應該是很強烈那一段吧!  感受一下子強烈了很多,像是壓抑在心裡面的情感,一下子爆發出來一樣

但是卻不會覺得太突兀,這首ルキ吼了不少呢!但是吼法... 好像變了! 要好好保護好你的嗓子啊!ルキさん ...


第3首:A Month Under The Skin

這首可是節奏隊表現的大好機會啊!

寫的這首還真不錯! 哈哈哈 

開頭的BASS 真是表現的太好了!

 れいた幹的好啊!    

鼓的節奏也很棒! 我能想像小戒打鼓的樣子了! ㄏㄏㄏ  

整首下來れいた的 BASS 整個很能襯托出 A Month Under The Skin 這首的節奏部份

再加上小戒的鼓,真是完美啊!

吉他嘛.... 不用說了吧!整個超棒!  

吉他的SOLO部份讓我想到一首歌  Burial Applicant  ㄏㄏ

ルキ這首也是有吼! 我說松本先生!你整張專輯下來你吼了幾首阿? 

↑ 都說不要叫人家本名了!還叫 ˋˊ

後面聽起來有點接近 貴女ノ為ノ此ノ命。的風格!

雖然聽起來是很High的歌曲,但是...他的內容是什麼阿?  
↑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拖出去當曬衣架吧!


我還沒看到歌詞..... 有誰有歌詞的阿... 借來看一下,最好有中文翻譯... 
↑小ㄚ頭啊!你會不會太厚臉皮阿...


第4首:LEECH

基本上沒什麼好說!

但是這跟原本的不太一樣!  開頭的女生變的沒有那麼大聲了  大致上沒有改變!所以就跳過!


第5首:泣ケ源

這首上次我已經寫過了!所以就直接跳吧! 

想看的人請到上一篇文  ← 你很懶ㄟ!   版主:要你管!


第6首 :「エ リ カ」

這首是SE 

エリカ 這首SE 如果仔細聽,會發現裡面好像隱約帶有機誡或是金屬移動的聲音呢!

但是....我一直在想一件事ㄟ...    エリカ 是什麼意思啊? 有人能幫忙翻譯一下嗎?


第7首:Headache Man  

基本上也沒什麼變動! SO.. 跳過!


第8首:紅蓮

這首紅蓮應該是改的最多的一首! 
 
前奏佈份,小戒的鼓聲變成LIVE版 

後面就又正常了! 聽了不太習慣... ㄏㄏ

旁白部分變的比原版大聲,好像也比較清楚了


第9首: 「子宮」

這我也講過!想看的!一樣請到上一篇文...


第10首:13STARS[-]1

麗寫的這首 13STARS[-]1  我覺得很驚奇呢!  

風格很特別! 很喜歡人聲HO... 很有感覺

不過這首歌的 SOLO 變少了

吉他部份還蠻特別的!  效果做的很多

這首很適合甩頭!

但是後面我就擔心小戒的手了! 

快結尾的時候,拍子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鼓的節奏也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可以說很高難度的歌


第11首:DISTRESS AND COMA

這首基本上也是沒變!所以跳過吧!


第12首:「感触」

這首是我在這張 DIM 裡最喜歡的SE 「感触」

有種很孤寂的感受,但是在這當中也多了淡淡的憂鬱....


第13首:白き優鬱

這首葵寫的 白き優鬱   上次有講!所以就跳過吧!

如果有想到什麼,我在補充在這吧!← 欠揍!


第14首:In the Middle of Chaos

這首有騙到我.....  

聽到前奏,我以為是什麼抒情歌,結果.... 不是!

是一首快歌! 歌詞跟 Circle of swindler 一樣是英文歌詞!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吉他SOLO 很不賴!雖然這首歌 BASS 聽不太出來  但是還不賴

除非要很仔細聽吧! ㄏㄏ

很喜歡鼓的節奏和吉他的編排

風格和 Circle of swindler 的風格有點類似

雖然不知道是哪隻寫的! 但是很不賴!


第15首:「朦朧」

這首SE給我的感覺是... 好恐怖 !

也許是因為吼聲吧! 很讓我直發毛..... ㄏㄏ


第16首:Orge

這首 Orge 讓我想到  DIS  ㄏㄏ

這首也適合甩頭!如果LIVE唱這首,一定會看到很壯觀的場面!

那就是...... 一大群人都在甩頭! 哈哈哈 

不過也辛苦小戒了!  聽說這首BPM是280!

我只能說... 佩服啊! 真是辛苦大家了!


第17首: DIM Scene

這首上次有講過!所以就跳過吧!


以上感想結束..........

本來可以早發的,因為我去洗澡的時候,我媽在玩我的電腦,她居然就直接換網頁玩 沒有另外開

結果辛苦打的就這樣沒了....  那時我還在編輯中,還沒送出文章的說~~~~~~~~~~

超生氣的!但是生氣有用嗎?  文章變不回來........ 

沒辦法只好從打!  我看以後我都先備份好了...   以防萬一!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吧!  バイバ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