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標題應該很怪吧...
不過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問題

對我來說,the GazettE可以是我的全世界、我的所有人生
但是...我人生中除了老公們之外
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成為我的人生當中最重要的現在想到的是... 音樂  
音樂可以是我的全世界、人生
可是除了音樂...還有嗎?

朋友
我的人生中有朋友
有我最愛的朋友們

親情
我的人生裡可以有親情
永遠無法抹滅的重要親情

愛情
我的人生裡可以有甜蜜的愛情
ㄧ個對自己很重要的寶物


我的人生似乎只有這些是我的重要資產
我也想不到我人生中還有什麼

唉....希望能出現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人、事、物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我最愛老公們 

希望可以出現能像老公們一樣
讓我覺得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當然我不是要取代老公們
我的意思是希望他有和老公們一樣值得讓我覺得他很重要XD

現在我只能說,老公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有一定的重量!就只是這樣!XD
今天就寫到這吧!以後再慢慢思考人生的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