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改版主回應部份
本來呢,是要用成麗麗的...
一開始很成功,但是後面我發現不行
字行太多,圖會變成2張  那樣好醜喔..= 3 =


但是每次改都這樣說......
而且無法斷行... 明明就沒空一行,顯示出來得都有空
格數還很大呢!


不知道是我不會改... 還是我套用的樣式版本身設定的問題...
本來還在想說GAZE 8週年的時候在重新改過的
不過...不太想變動現在的樣式說


現在的GAZE樣式是我之前花了5小時完成的... 應該有 
因為我從上午10點多開始,一直到晚上5.6點...= = 
雖然說設計GAZE樣式的部落格..算我的消遣之一
但也不是那麼常改....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小意見阿... 
老實說常常改失敗的時候,真的很失落吶... 
蠻難過的XD  如果我有辦法可以像優一樣那麼努力就好了...
雖然可能還需要像阿嚕嚕一樣的藝術才能...= = 


唉.. 今天寫到這吧! 是說今天有夠冷的... 肚子都餓了
今年肥好多...= =  過完年展開減肥大作戰!  也許我應該跟麗さん請教.. XD
----------------------------------
此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