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周年阿~~~    
在日本這個時間是12:00   剛好發賀文( 其實是預PO...
這次有趕上! 趕完了喔~~~SORA!

這次不太一樣喔! 以前大家都以GAZE為主
這次以咱們的  りょうちん 的立場寫的喔!

ㄚ抱歉!忘記介紹....

りょうちん = 酒井 = 經紀人 
我看了一下りょうちん部落閣,發現メーバ 都叫酒井  " りょうちん "
是說我看到一篇文,2月份的,關於咱們的高島さん

りょうちん 之前打電話給宏陽時應該說麗さん   
りょうちん 好像說成 " うさん  " 被笑了呢!
宏陽好像不在意,反而說叫 うさん 倒不如叫 うつさんて
這2人太風趣了吧! 宏陽好像蠻喜歡這個暱稱嘛... XD
りょうちん是因為看到ニコニコ上的麗飯都叫宏陽 うP主嗎? 之前好像有看到,真的有人打うさん =ˇ=
我喜歡這個暱稱! XD

咦?.....  我好像要做什麼事...
...
......
.........
............

啊! 對啦!賀文! 我剛剛才在想我怎嚜講到這了,本來要幹麻都忘了....
兇手就是ーりょうちん! (誤.. 
害我忘記嚕.... 其實是自己喜歡介紹他(大誤..
 
好啦! 賀文以下啦! 是說... 跟慎拿的問卷我還沒...寫 (又再說了..
以下賀! 因不是BL ,だから~~ 不鎖啦! 
灰色的字是旁白  其他黑色的字是 以りょうちん的立場寫的
有點複雜..抱歉!
------------------------------------------------------------------------------

 八週年賀文(正向)

今天是3月10日,每一到了這天,都會舉辦演唱會,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去年!平成21年(2009年)在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舉行,今年在愛知縣的名古屋舉行
身為經紀人的我,今天當然也是跟著去,自家藝人會做LIVE前的準備和確認
LIVE前忙進忙出,LIVE開始之後更是賣力演出,我等他們表演完,都進去後台了,才進去
知道他們會很累,所以在跟旁邊的staff聊了一會兒才進去...

「各位!...辛..苦..了...」看來大家真的是累壞了(苦笑)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戒君的手沒事吧!手放冰桶裡很久了呢...   

本來很大聲的酒井,看到他們各各睡成一團
助理忙著處理戒的手,所以聲量小了很多
就在酒井擔心戒的手時,麗正好醒了
麗一到後台,就坐下來把妝卸一卸之後,喝了幾口水,便趴在桌上小睡了一下
但似乎是因為酒井剛剛的說話聲,把麗吵醒了,麗醒來時剛好看到酒井

「 りょうちん?」 麗聽到有人在說話,醒來一看發現是經紀人..

「你醒啦?不好意思,不小心吵醒你了」

  聽staff說,麗君卸完妝之後,有小睡了一下,但臉上難免還有一絲絲的疲憊

「你吵醒我了..」麗君生氣了... 呀~ 剛剛應該先看清楚的...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咦? 」怎麼了...嗎?

「ふふふふ...被騙了,騙你的啦!瞧你慌的哩!」

麗君說完後,嘴角輕輕的上仰,似乎很開心我被他耍的樣子....

「.... 唉...麗さん你還有體力開玩笑喔?!」很訝異他哪來的活力.. = = +

「恩哼,不過方法就秘密啦! りょうちん你猜的到的話我請你!(挑眉)」有問題!

「謝謝你的好意...」 

「 ふふふふ... 」

「對了,忘了跟你說,辛苦了!麗さん」

當麗君視線轉向旁邊時,發現團員們各各睡成一團,似乎也發現葵君已經醒了

「謝啦,呦!葵君醒了,順便叫其他人起床吧!」麗起身準備叫醒其他成員,我也加入鬧鐘人的行列..

「唔...好吵喔.. 再讓我睡一下..」

麗君叫醒ルキ君時,ルキ君似乎不想起床,聲音似乎也沙啞了點,看來今天唱的很賣力呢!

「我知道你很累,但是要回家了,回家再睡!」

看麗君念了很久,ルキ君才起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了

  接下來剩下的是.... 戒君! 

「手怎麼樣?還好嗎?」

我還是有點擔心,就上前問了一下助理,其他人也為到助理身邊,很擔心戒君的手...

「還好,只是有點腫,倒是... 戒さん好像很累的樣子,當我注意到他的時候,已經睡著了...」
  
助理雖然這樣說,臉上還是看的出來很擔心戒君..

「戒君好像很開心呢!」

久久沒開話的葵君,看見戒君臉上的笑容,便開了口,但總覺得葵有怪怪的地方...

「真的ㄟ!這傢伙...」れいた君笑著看戒君,臉上沒了鼻布,看起來更親切了一點

「 他這樣會著涼吧!不然先叫醒他,讓他在車上睡好了..」

ルキ君看見戒躺在地板上,又沒蓋任何衣物,深怕戒君著涼

「那我們先叫醒他吧!」麗君也覺得ルキ君的建議好,所以就照著ルキ話,把戒君叫醒...

「唔...斯~」

「戒さん!等一下,你的手還放在冰桶裡阿...」

戒君剛醒來的那剎那,忘記手還放在冰桶中,差點把冰桶用倒了

「唔,對不起,不好意思喔... 躺下來之後就睡著了...」

戒君一臉愧疚的樣子,還真不忍心罵他,雖然是這樣,但某人...就不一樣了...

「在搞什麼啊?!不是叫你別那麼用力嗎?」唉... 果然...

「對不起,太興奮依不小心就...」戒君看到葵君那麼生氣,說話還真的怕怕的..= = +

「..... 我去抽菸,你們慢慢收」

「.............」 咦?就這樣?.... 算了

「我出去一下,你們慢慢收,我等等回來」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還是去找了葵君

《樓梯口》
 
看到了!

「葵君...怎麼了?」發現他坐在石階上,正抽著悶煙,地上擺著打火機和他的薄荷涼菸

「.........」

「為戒君的事生氣?剛剛...不像葵君呢!」

「沒有阿...」葵君說完後就吐了一團團的白煙

「其實..葵君很擔心戒君吧!」

「ㄚ阿阿阿 ~~ 少囉唆阿~ @#%$*& 」

「...........」看來是說中了呢

「哈!哈!哈!葵式政權ㄚ! 哈哈哈」

「唉....」

「不要一臉哀怨」

「はいはい」

「一次就好了」

「はい」又輸了... 真拿他沒辦法..= =  每次都說不贏他 = =+

「咳!咳!咳!」

「葵君沒事吧!」我拍拍他的背,剛剛沒注意到他是怎麼嗆到的...

「沒事...只是剛剛口水噎到」

「好啦!待會...要去喝一杯嗎?」

「え?!」

「當作慶功吧!」

「...........」太突然了嗎? 葵君好像沒什麼回應...

「大家一起去,要嗎?」

「呼... 好吧! 待會就一起去吧!」葵君把煙丟在地上,用腳踩熄了,撿起菸蒂,丟向旁邊的垃圾桶

「那.. 回去吧!」

「......」

「好啦,不要在氣戒君了嘛...」

「要請客喔!」

「好...」看來葵君早就不氣了,回去時還不忘帶走他的菸和打火機


《休息室》

當我們回到休息室,大家都收好了,助理也先把一些用品拿去保母車的車上

這時的戒君,到葵君面前,似乎...想跟葵君說什麼...

「葵さん...我...」

戒君還沒說完,赫然發現葵君舉起手來,使的戒君也不敢說下去,他不會是想... 打戒君吧?!

「葵君!住手!...... え?!」怎麼回事阿....大家被葵君的舉動嚇了一跳...

「不要再這樣了!下次再這樣,我會生氣喔!」

葵君看起來就像在哄小孩似的對戒說,手則是放在戒君頭上,摸著因打鼓而濕透髮絲

「はい!すみません.....」

「好啦!別道歉了,大家準備回家吧!」

「.... 喔..」大家還在狀況外,想不到葵君居然會這樣做哪...

「對了!りょうちん.... 你..叫我住手... 是要住手什麼?」

「痾....沒有...我以為你要...(汗)」

「喔...你以為我要打戒君?是嗎?!( 挑眉)」

「りょうちん?」戒君疑惑的問著

「好失禮喔... りょうちん.... 」

「.........」

「はははは 好啦!不玩了」

「りょうちん很單純哪」ルキ君繃出的這句話還真的是...

「....」

「好啦!去喝一杯吧!りょうちん說的!」

「好啊! 好久沒喝了!」

「別喝過頭阿!麗君」

「知道啦!」れいた和麗君總是這樣鬥嘴...

「走吧走吧」

「ルキ君不是不喝酒嗎?」 對ㄟ.. 今天要解禁阿? 他

「調酒啦!」

「喔喔..」大家還真有默契阿,異口同聲! XD

「走吧!りょうちん請客!」え?!葵君?

「やふ~~~~ りょうちん請客!」等等阿~~~

「辛苦了...りょうちん!(拍肩)」 戒君~~ T T  

「該走了喔!りょうちん!..... 放心啦!不會都你請啦!(探頭)」今天是愚人節嗎?葵君~~ T T

「うぃーっす!!」我突然發現桌上有本雜誌...

「這是..... ARNA 37°C 雜誌?  這不是Burial Applicant嗎?」在他們身邊也有2年多了呢!

 the GazettE

「 the GazettE 樣 8周年快樂!」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值得了! 真的!

「りょうちん~~ 不等你了喔!」

「來了!」

過了一會兒,戒君忘了拿錢包了... 

「啊!找到了! 咦?....」

「戒君?找到了嗎?」れいた想說戒進去很久沒出來,就進去看看

「え?恩找到了!」

「怎麼了嗎?」

「沒.. 走吧!」

「嗯!」 戒和れいた就這樣走出休息室,回保母車了

那本雜誌就這樣留在桌上,風從窗戶微微吹進來

雜誌也被吹開了,一頁,一頁,隨著風吹

風停了,雜誌上夾著一張照片.....

20060122055416411.jpg


那是貴女為此命  是阿!粉絲們不也這麼想嗎?

這條命只為了你 , 這條命只為了the GazettE !

一輩子都是!   在此也祝 the GazettE 樣  8周年快樂!

完畢!

-----------------------------------------------------------------

酒井不好意思... 受苦了一下... (是很多..
不過這也代表經紀人不好當,很辛苦呢!
別以為只有藝人辛苦,經紀人也很辛苦的喲!

還有阿...
我在想阿,我是不是不適合寫文阿...
如果大家覺得傷眼,請大家務必留言....  免的我一直發文傷大家的眼(默...

總之!8周年快樂啊! 吐槽? 懶的吐了... 就醬吧!81好啦!文都看傷眼了!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