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よいよ~~ BANNER完成了2枚!!


一個是布條的生日賀,一個是宏陽的生日賀!


不過布條的一下子就好嚕,倒是宏陽的做的比較久一點
因為照片的關係,一直在選要怎麼做比較好看!
後來決定選NEO的那本葵麗 
因為我是白底,所以要把宏陽的背景改成白的
用滑鼠慢慢畫成白色的,畫的手好酸... = 3 =


原本想用麗,但是因為選字樣的時候不好弄,用起來不好看
所以就改成URUHA!


可是我發現阿,在製作的時候,會覺得布條比較好看...
我一直在修改,想辦法改的更漂亮一點,但是...我盡力了其實布條的也是差不多,布條的也是這樣畫來的
只是因為空白部分很少,畫的比較快!


我也給老媽看過了
老媽說2個都各有特色,我本來想說會把宏陽做的很醜.... ( 喂!
結果我媽居然說好看ㄟ!
太好了!這樣就不怕對不起宏陽了!



賀文部份也OK了!剩下的...就是等生日PO上去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BANNER圖還不能放上來.... 不好意思喔!
請大家盡請期待! = ˇ =


接下來就是 戒爸了!戒爸...如果沒出雜的話,可能就會用新歌的造型
在那之前....雅爸爸生日會先到... 我還在想要不要也幫雅爸爸做一個BANNER呢!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寫他的同人!所以...生日賀大概就是很普通的...


在9/14...之前,Kagrra,的楓彌さん和真さん生日會先到( 想到了??
分別是8/25和9/11...
えど.... Kagrra,一直都是我副本命,我好像都沒寫過賀文或是祝福吼....
感覺不太好意思....= ="


那個.... 因為我沒看過Kagrra,的同人..( 應該說沒特別去看
所以我大概...只會在噗上面說祝福這樣!( 踹飛..
不過我BANNER會做啦!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看罷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做圖,還是新手,比不上那些很會做BANNER的大大們 = =
所以...做不好...還請見諒!!


以上! 報告完畢!( 是說...剛剛一看才發現我有好多密碼文... ~ ~ "  我好像也很久沒寫日記了...


還有 FC的會員卡到了ㄟ~~~  我愛死FC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